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酱快三月咯
昨天放假 约了一个朋友去图书馆读测验
读读下 不小心睡着了 好像听到她在跟我讲话 哈哈
很鱼啊 ><
想试下一个人搭巴士回去 顺便算下需要花多久时间才回到家 哈哈
就试了咯
真的是倒霉 下雨 拿着雨伞 穿着拖鞋 oh my god~~~ 差点滑倒
很紧张 怕不会路 就惨
等巴士来的时候 刚好看到一个女生也在等 就顺便遮埋她过去 做好事下 哈哈^^
上车的时候 看到阿婆旁边有位 哈哈 反而是婆婆让位给我
我的书包又超大 应该整个压过她的脸才坐到进去 哈哈 很不好意思 ><一直跟她道歉
哈哈 不敢睡 很怕走过头 打给了朋友问路
还问那个婆婆 是不是要到站了 不会路 >< 哈哈
下车了 差点又走错路 哈哈 走走下 有看到那个婆婆
就点头笑了一下 算是我贵人吧 呵呵
一个Uncle 又停我下来 叫我遮雨伞给他过去前面 又算是做一件好事的
还以为他是骗人的人 本来不打算理他的 XD
哈哈
回到家感觉舒服 追完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
哈哈 超有满足感 这套戏有感动到
晚上出去打包糖水+猪肠粉 开心 哈哈哈 回到家 胃口特别大的 呵呵
收拾心情 继续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咯 我要让自己习惯下来 哈哈

没有评论: